简体  繁体
打印

 

美媒:法轮功接受美情报机构操纵

孔文武

 

人本网艺术鉴赏

【凯风网2015年7月2日消息,通讯员:孔文武】2015年3月1日,美国互联网新闻媒体评论网PanDoDaily(pando.com)发表了调查记者亚夏·列文(YashaLevine)近万字的长篇报道《幽灵赞助下的互联网隐私:美国广播理事会简史》。文中指出,至2012年,美国广播理事会(BBG)向邪教法轮功持续投资每年达150万美元。

亚夏·列文在报道中指出,美国广播理事会及其附属机构资助那些被认为损害美国利益的国家和外国政治运动。除了为伊朗、古巴反动势力提供资金外,还同备受争议的中国右翼邪教法轮功修炼者经营的技术机构进行合作,由动态网络和极景网络等公司向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反审查的工具程序。截止2012年,广播理事会持续向法轮功的投资达到每年150万美元。

报道特别指出,法轮功的头目认为,人类已经因为其它星球或空间异形生物的入侵而变得堕落。

广播理事会成立于1999年,每年的预算经费为7.21亿美元。该机构直接向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汇报,其运作方式类似控股公司,下设很多冷战时期美国中央情报局及其分支机构开展的守旧派心理战项目,包括自由欧洲电台、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以及十多家其它的广播电台和媒体,在全世界进行亲美舆论宣传。

今天,广播理事会也成为互联网隐私保护技术最主要的资助者,其目的只有一个:执行美国国会推行的全球互联网自由的指令。

该调查报道还就广播理事会重要的资助对象自由亚洲电台的背景进行了深挖,引出了另一个全球知名邪教——统一教。

文中称,20世纪60年代后期,自由亚洲电台由美中情局和韩国文化和自由基金会(KCFF)提供资助,该基金会总部设在华盛顿,由韩国国家情报局高层人物朴普熙上校掌管,而朴普熙还担任邪教统一教教主文鲜明的“首席传道者”。在越南战争激战正酣的时候,自由亚洲电台在华盛顿制作反共节目,并向中国、朝鲜和越南北部进行广播。

文中指出了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美国国会资助广播理事会,广播理事会资助自由亚洲电台,自由亚洲电台资助开放科技基金会——但不管最后是哪个组织签单,这里所有的联邦政府资金都直接或间接地通过广播理事会拨付。

早在2008年4月11日,加拿大著名智库“全球研究”网就曾撰文指出:中国怀疑法轮功背后是美国和中情局插手是有根据的。“拯救西藏”、“救救法轮功”和“反恐战争”运动一样都是骗人的。这些都是美国情报机构操控或由他们指派的,目的是为挑起战争、干涉他国内政以及资源掠夺拉拢更多的人力,找到更多借口。(见凯风网2014年7月30日发表的《美国伪智库是法轮功的幕后黑主》http://www.kaiwind.com/anticult/xingao/201407/30/t20140730_1810853.shtml

 

发布时间:2015/7/6 10:33:00,来源:凯风网

我有话说

book 邪教剖析
首页    45    44    43    尾页    跳转至Go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端正信仰 弘扬法治  天津市反邪教协会版权所有  推荐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以上版本
Copyright © 2011-2020 Tianjin Anti-cul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710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