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打印

 

美媒:法輪功接受美情報機構操縱

孔文武

 

人本網藝術鑒賞

【凱風網2015年7月2日消息,通訊員:孔文武】2015年3月1日,美國互聯網新聞媒體評論網PanDoDaily(pando.com)發表了調查記者亞夏·列文(YashaLevine)近萬字的長篇報道《幽靈贊助下的互聯網隱私:美國廣播理事會簡史》。文中指出,至2012年,美國廣播理事會(BBG)向邪教法輪功持續投資每年達150萬美元。

亞夏·列文在報道中指出,美國廣播理事會及其附屬機構資助那些被認爲損害美國利益的國家和外國政治運動。除了爲伊朗、古巴反動勢力提供資金外,還同備受爭議的中國右翼邪教法輪功修煉者經營的技術機構進行合作,由動態網絡和極景網絡等公司向中國互聯網用戶提供反審查的工具程序。截止2012年,廣播理事會持續向法輪功的投資達到每年150萬美元。

報道特別指出,法輪功的頭目認爲,人類已經因爲其它星球或空間異形生物的入侵而變得墮落。

廣播理事會成立于1999年,每年的預算經費爲7.21億美元。該機構直接向美國國務卿約翰·克裏彙報,其運作方式類似控股公司,下設很多冷戰時期美國中央情報局及其分支機構開展的守舊派心理戰項目,包括自由歐洲電台、自由亞洲電台、美國之音以及十多家其它的廣播電台和媒體,在全世界進行親美輿論宣傳。

今天,廣播理事會也成爲互聯網隱私保護技術最主要的資助者,其目的只有一個:執行美國國會推行的全球互聯網自由的指令。

該調查報道還就廣播理事會重要的資助對象自由亞洲電台的背景進行了深挖,引出了另一個全球知名邪教——統一教。

文中稱,20世紀60年代後期,自由亞洲電台由美中情局和韓國文化和自由基金會(KCFF)提供資助,該基金會總部設在華盛頓,由韓國國家情報局高層人物樸普熙上校掌管,而樸普熙還擔任邪教統一教教主文鮮明的“首席傳道者”。在越南戰爭激戰正酣的時候,自由亞洲電台在華盛頓制作反共節目,並向中國、朝鮮和越南北部進行廣播。

文中指出了一個衆所周知的秘密:美國國會資助廣播理事會,廣播理事會資助自由亞洲電台,自由亞洲電台資助開放科技基金會——但不管最後是哪個組織簽單,這裏所有的聯邦政府資金都直接或間接地通過廣播理事會撥付。

早在2008年4月11日,加拿大著名智庫“全球研究”網就曾撰文指出:中國懷疑法輪功背後是美國和中情局插手是有根據的。“拯救西藏”、“救救法輪功”和“反恐戰爭”運動一樣都是騙人的。這些都是美國情報機構操控或由他們指派的,目的是爲挑起戰爭、幹涉他國內政以及資源掠奪拉攏更多的人力,找到更多借口。(見凱風網2014年7月30日發表的《美國僞智庫是法輪功的幕後黑主》http://www.kaiwind.com/anticult/xingao/201407/30/t20140730_1810853.shtml

 

發布時間:2015/7/6 10:33:00,來源:凯风网

我有話說

book 邪教剖析
首页    45    44    43    尾页    跳转至Go
崇尚科學 反對邪教 端正信仰 弘揚法治  天津市反邪教協會版權所有  推薦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以上版本
Copyright © 2011-2020 Tianjin Anti-cul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710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57号